楼主:liugmwx - 

[原创]经济学原理(曼昆第4版)读书笔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30 09: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也看曼昆的。我感觉英文版的书更好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08: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心人,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01: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继续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11: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这本书的电子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va
发表于 2009-2-1 21: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4 14: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8: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19: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到第八章就没有了,期待楼主赶紧更新呀,再次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4 08: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提供脑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08: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若干年前,我也很好地阅读完曼昆的书,但当时没有用思维导图做笔记,时间一长,读过什么也就记忆不多了。相比楼主的认真,真是惭愧!

看了楼主的好东东,又有重读一遍的冲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