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公告]【地址及通知方式公布】与唐骏相聚企业家讲企业大讲堂

[复制链接]
int
发表于 2008-4-30 19: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可惜不在北京!

挺喜欢他的管理方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 17: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去啊,在武汉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 19: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相隔太远了,有心无力啊!要有视频可远程看多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 20: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远了,去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 20: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响当当的打工皇帝,非常希望能学习一二!!遗憾,太远了,希望家人可以共享音频或视频,万分感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 14: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我要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4 14: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希望能参加!可是我的分儿好像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4 19: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活动,可惜时间不方便。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5 14: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我能换两张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5 17: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参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