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aison_hsu - 

[转帖]千万别把自己当人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6 20: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道理,尤其是“成为人才后的步步深渊”这一段,很实际。我们单位就有一位这样的空降兵,现在的状况就是这样,局外人一看还以为他人际关系没搞好,其实是本人的心态没摆好。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6 21: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收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6 23: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应该是为人谦逊吧,正所谓厚积薄发,把自己的地位方的谦卑,往往会使自己站得更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9 11: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9 16: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22: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wangran100在2008-4-11 12:40:10的发言:

大家都知道的道理,但是到了自己身上,就不灵验了。古语说的好啊,不识庐山真面目········

只缘身在此山中,深有此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13: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惟有实干才能兴业”

“不要总认为自己了不起,不然你就会起不了”

用我们老板的两句话来说明我从此文中受到的启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16: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经典,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23: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态太重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7 13: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精辟!

无论做什么都要保持一种平常心!

态度决定一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