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q7 - 

[求助]我弄丢了自己,却不知道如何找回来。

[复制链接]
q7
 楼主| 发表于 2008-4-14 13: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短短的几天里,已经有800多人阅读过了这个帖子,看着这个数字,我心里顿时涌起了莫名的感动,有这么多家人关心我、祝福我,带着这样的感动上路,我一定会走得更好,也希望这里所有的家人在人生路上走得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4 14: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楼主差不多,最近的生活过的是有点“忙碌”,得静下心来好好的想想我究竟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4 18: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少林寺静心修养一个月,听下佛家钟声,感受佛家精髓,相信很快就能找回你自己。

注:这纯属个人乱猜,请勿轻易尝试!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4 19: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要靠自己找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5 08: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你,你应经开始关注自己了,这就是人生旅途的真正的开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7
 楼主| 发表于 2008-4-15 20: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onghua520在2008-4-14 18:42:22的发言:

去少林寺静心修养一个月,听下佛家钟声,感受佛家精髓,相信很快就能找回你自己。

注:这纯属个人乱猜,请勿轻易尝试!呵呵!

很想过这样的生活,可现实有太多的牵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7 00: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笑话:楼主那有丢失呀,不是还坐在电脑前看贴、回贴、发贴么?

不用找回来啦,你压根没丢失!

PS::从这贴学到很多!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7 06: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旅游 一下怎样?放松心态就好了!

生活没有那么多的不尽如人事,

相信自己,没错的!

快乐是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7
 楼主| 发表于 2008-4-17 13: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的关注,现在努力反省自己,准备重塑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7 14: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敢做就应该敢当,不要怕丢面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