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你在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5-8 1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响应号召

我在北京,但感觉北京的人不多。我从事市场管理工作,希望结交在能源领域尤其是石油行业的从业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5-8 15: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5-11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河北的吗,俺是第一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5-13 1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北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5-16 09: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5-16 14: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郑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5-16 18: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5-18 0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 在济南,但常去北京出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5-18 18: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s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5-20 1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人员比例有些象地区发展比例哟,我在新疆,在石油行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