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烽火全中国,五周年各地聚会报名汇总(不断更新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0 18: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兰州啊,好像西北都没有可以聚的地方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1 07: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阿懒)这个帖子标题我好怕海外的家人有意见,...

QUOTE:
以下是引用阿懒在2007-11-6 12:59:39的发言:

这个帖子标题我好怕海外的家人有意见,呵呵。

管家不如把标题那个“中”字去掉啊。心中有国,自然也能感受到家园的气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1 08: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外的家人也可以考虑组织一下吗??

   怎么没有山东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1 12: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shanxin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1 13: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不知道郑州有没有啊,我还没参加过!郑州的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13: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山东地,没地方去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14: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潍坊的,还这么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15: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的,来一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17: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成都恐怕没有时间呢.好想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21: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西安的

[em06][em06][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