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五周年庆典:11.24北京家人年度大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3 11: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活動圓滿成功,廣東地區是否也有同步舉行啊?期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1: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祝北京总部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北京的家人幸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1: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希望到时候有时间,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2: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的家人有福气啊,深圳的家人就没那么好命了!

要不哪个家人帮我在北京谋个职位,呵呵.....

[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2: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taomugeda在2007-11-1 20:33:36的发言:
五周年了,呵呵。祝总部活动成功!

也祝家园越来越好![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3: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报到!预祝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4: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成功了,不过怎么总是提示要不断的完善资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5: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间在华南地区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们就有福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kang1988112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11-3 16: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kang1988112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11-3 16: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