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五孔 - 

[原创]学习养脑, 强心 多学有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0 01: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个人的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0 17: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多点行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6 23: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真不错,好好回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7 08: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书要读,钱也要挣.不然哪有钱去买书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7 19: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书读够了, 要多少钱又多少钱, 书要是读的不够, 挣多少,花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16: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书-受益终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10: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书是要读的,不读就落伍成傻子了

钱是要赚的,不赚就流浪成乞丐了

每个人追求的目标不一样,这和读说也有一定的关系

要不然也不会有抢银行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4 16: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自己追求什么!知道自己要做什么!知道自己正在做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14: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书可以净化人的灵魂,启发人的思维。在现在这种物欲横流的社会,为什么人越来越贪婪,越来越追求物质享受,因为人是一种虚荣的动物,而物质最能满足这种虚荣。当你开始用心读书的时候,你可能开始享受精神了,这是人性的回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14: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读的书很多,可是写的不多,动脑去思考的不读。总感觉自己还要读很多的书,于是实践能力减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