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猪_冲啊 - 

[原创]银行那欠扁的死娘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5 13: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银行一般黑  人与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5: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好,说的痛快,希望银行的人能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7: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黑爪子,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9: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够牛的啊呵呵[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09: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就是小猪!!!、

顺便问一句,你去的哪家银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0: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招行服务态度感觉比其他银行好多了,感觉最差的是农业银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1: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别说,我现在喜欢用工行,也是几年前首次办理工行业务时那边工作人员热情的忽悠了我,而现在淡下农行的,也是在外走了几年,农行的服务态度跟客户初次见到自己的态度没啥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13: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figou在2007-11-6 9:48:14的发言:

小猪就是小猪!!!、

顺便问一句,你去的哪家银行啊???

农行,福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0: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1: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厉害,就得这么整,这帮银行的饭桶,不过小银行的服务还是挺好,牛气的还是国家控制的大银行,这帮饭桶,不干人事,而且脾气还都挺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