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公告]【9月22日上海】余世维金牌课程---有效沟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1 08: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明天的课,今天还没有收到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09: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要惜啊,贡献值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12: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怜啊,我查看了一下,对换已过期?

 

我的贡献值够的啊,谁能帮帮我? 给我一个机会...

我好想去的呀

[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17: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只能感叹,重庆的活动实在是太少了,羡慕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18: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想去听啊,可惜来不急了,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20: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啊,多么好的讲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23: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去啊.可惜积分不够.

努力积分,积极参与,等待下次机会来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2 06: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虽在上海,但贡献值太少了,真是惭愧!我要为家人出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2 11: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课程
要是在杭州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2 16: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