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dy135 - 

每月一书之2007年8月推荐书目——《经济学原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3 10: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过经济学了,而且现在还在学,个人对这门学科是比较感兴趣的。但是到现在还是有个疑问,经济学学来,除了应付考试,还可以怎么用?因为已经学了,希望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6 17: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感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2 0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有宏观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2 14: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研究研究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2 16: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第三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0 22: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激呀,中英文都有了,可以对照看,学英语又学经济学,一举两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9: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看到你的每月一书,8月推荐的是<<经济学原理>>,大有志同道合之感啊,记得还在大学的时候大学教授就这样告诉我们有三门课是必须要上好的,包括<<经济学原理>>,<<会计学>>,<<大学英语>>,呵呵,微观更是直接触及企业管理,确实不可不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0 21: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学不好学哈!但在生活中确实很重要,息息相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2: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书,感激楼主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16: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想认真学习一下经济学这门大学问,可惜没有得到其法门.在这里的朋友,一定有能出招的,指点一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