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金宏伟 - 

老师,强奸你时别叫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8 12: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小孩的素质真是……,只希望现在人们重视起来,大人们别再一味地溺爱你们的孩子了,那只会害了他们[em16]
发表于 2007-6-28 12: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教育不单是学校和老师的事,我们作为家长的也应该作为孩子的榜样,从做人上竖立一个榜样.

发表于 2007-6-28 12: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恶拉,不知道现在的父母是怎样教育自己的孩子.哎,如果自己的孩子是这个样子的,那么父母是第一个要承担自己孩子的行为.
发表于 2007-6-28 12: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长的纵容,社会的容忍,我们没有责任吗?
发表于 2007-6-28 13: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世风日下,道德沦丧

发表于 2007-6-28 13: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地方人们的素质,可够强!
发表于 2007-6-28 13: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80年代和90年代孩子的父母整体素质很低,是毁了一代。
发表于 2007-6-28 13: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哀莫大于无言……

发表于 2007-6-28 13: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现在的老师也没什么好东西 都是狗咬狗的事 全都活该

发表于 2007-6-28 13: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呀!!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