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走吧。
我是一个刚刚踏入职场的毕业生,我现在也面临着相似的问题,关键是和我的顶头上司的沟通有点问题。
工作已经三个多月了成若的补贴到现在也没有兑现而且上司不把你当成是伙伴或同事。
不惑者
关键是在要“用心沟通”上面!
沟通的前提一定是信任,最重要!
我现在的状态很好,心态平和。
楼上的两位家人我们都需要更积极主动一些。
我们经常讲“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很多时候我们把这句话理解为自己的志向要远大,其实不是!
心,我的理解应该是包容,宰相肚里能撑船!
底楼家人刚毕业,切记一定要稳住。马云在点评今年的“赢在中国”的选手的时候,给几位选手这样的建议:“现在找家公司好好干5年,5年以后再讲创业”。
乱七八糟说了一些,也算我是的一点体会吧。
一方面,我想WH家人需要确定你是否有“全力以赴”;
另一方面,我想你需要分析自己在这家公司的利在哪儿,弊在哪儿;
最后,一定要清楚的知道,为什么公司没有兑现承诺,根本的原因在哪儿?
这是我能给你的几点看法。
祝,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我支持你的想法,但更希望你能够首先进行换位思考,在考虑以下自己的人生规划在做最后的打算了!
交流者
楼主:事实上您在发表此文之前已经做出了决定。因为让您留下的因素“依然希望在这个行业里能够成就自己的事业”与让您离开此公司的因素“个人与更高层面看法不一致,感觉没有前途”已经透露出来:唯有您离开该公司才能真正成就您的事业。难道不是吗?
其实承认对金钱在乎也无所谓,因为正应验了那句话:“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却又是万万不能的”……而且有多少成功人士一开始就面对着生活的艰辛,经济的困境呢?
一点愚见!
最开始写这个帖子是一种发泄也是希望得到家人的意见.
漫漫的自己在思考和听取家人的意见中,有了自己更清晰的思路.
而和现在的老大的交流也让自己正面自己性格和能力方面的不足.
同样的,我相信家园也有很多的家人在面对职场的选择的时候也都会有困惑,所以愿意继续把这个话题继续下去,希望可以成为更多家人的参考.
我们每个人都会面对很多的瓶颈和困惑,只是不同阶段大小不一样罢了.
今天我面对的只是几千,而你面对的是几万,他面对的几十万;
实质上,
一边是义,一边是利;
一边是能力\发展,一边是金钱;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只是我希望我们选择了都要坚持下去,不要后悔.
最后打个广告:取舍之间,彰显智慧.
想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想好了就可以走了
原来是我太单纯,留下来,却是最傻最白痴的行为。
仅仅只是一个保留意见的看法都会被当成要在公司搞分裂!
对不起大家,对不起俺老婆啊!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