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金宏伟 - 

《家书》第三期主题——思维导图(同时征集联合主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3 16: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了下思维导图文字,有道理
发表于 2007-7-5 15: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学习并运用可视化思维,希望能收到第三期,我在二期中收到了XMIND的序列号,很棒!
发表于 2007-7-5 15: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管用了,没管啥学理,嘿嘿...典型的拿来主义,家园代劳,幸甚!
发表于 2007-7-12 00: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学习,增强记忆~~期待着家书`
发表于 2007-7-12 16: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方面我是一个新手,正想多学一下这方面的知识,请家人多指教
发表于 2007-7-14 23: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载了,谢谢你的讲座,感谢
发表于 2007-7-17 16: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好准备用,现学现卖,呵呵

发表于 2007-7-17 16: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着《家书》第三期的面世
发表于 2007-7-22 10: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预定啊,公司搬了地址,只收到一期家书,想要啊,不知如何才能得到。

发表于 2007-7-23 19: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楼主同感,很模糊 的感觉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