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zlxq - 

[分享]请看我的这个东东,对您也许会有启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8-28 1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给我也来一份.
bs2b_hu@163.com
发表于 2003-8-29 0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也要一份,yn20000yn@vip.sina.com
发表于 2003-8-29 17: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楼主有空的话,可以给我发一份吗?

chenxinguo@hotmail.com
发表于 2003-9-4 1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想要一份还晚吗? hr66@sohu.com   万分感谢!希望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多多交流,顺祝安好!
发表于 2003-9-10 08: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一份,qhdxpf@163.com
发表于 2003-9-10 14: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我一个,谢了!!!fisher731@sina.com
发表于 2003-9-12 1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我一个。邮箱gddgwuxiaoyu@sina.com。

价钱好商量。先谢谢了。我是东莞的。

楼主有没有联系电话??
发表于 2003-9-13 1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过楼主的描述,感觉是个不错的东西。只是如果无意让大家试用就不必这么吊大家的胃口吧。
发表于 2003-9-13 1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思绪飘飞在2003-9-13 10:55:00的发言:
通过楼主的描述,感觉是个不错的东西。只是如果无意让大家试用就不必这么吊大家的胃口吧。


同意!
发表于 2003-9-13 1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可以要一份吗?double0535@163.com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