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h2007 - 

[下载]思考你的生活pp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5 16: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中我们得到一些东西的时候,可能失去的更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10: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啊  谢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19: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i want to down it to look and stud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1 14: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确实需要好好思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12: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6 10: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00: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一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7: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3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8 10: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需要思考一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8 23: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消彼长,阴盛阳衰,也许是自然界的规律吧。得到的多,失去的也多,也许是很多所谓成功人的心理感受!最合适的也许就是中庸”这是从幻灯片中推导出的。但我想,做事业和享受生活本身是否并不矛盾,也许可以试试看,在充分享受生活/施展兴趣的时候,去做成一些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