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aren81 - 

[原创]这些道理不懂,你注定就是穷打工的命(精编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6 15: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空杯心态,很精粹,希望可以好好体会,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14: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匪浅啊,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15: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道理,謝謝樓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15: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验总结,值得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15: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20: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很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23: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23: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0: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得再有理,你的说话方式,你的开场白,已经让人很不屑。可能你就是那种月薪1W的人吧。但是你永远都抵达不到打工皇帝的那种境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0: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在这不是教导别人,抑或说你仅仅是站在自己的立场,分享自己的所谓成功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