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秋天的虫 - 

韦尔奇的中英文版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5 12: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you are a kind of man
发表于 2007-6-25 15: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
发表于 2007-6-28 11: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实在有才,谢谢!
发表于 2007-6-28 12: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看英语原版很不错,既提高了英语又学到了管理
发表于 2007-6-28 13: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次下了个资料,但不全哟
发表于 2007-6-28 16: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haohao好好
发表于 2007-6-29 10: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好人哪![em01]
发表于 2007-6-29 10: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好人

发表于 2007-6-29 20: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7-1 22: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uch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