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irezx - 

[原创]09年各大公司测评试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7 18: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去测试了一下,分数还很高,不过,我觉得最有价值的是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18: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闲着没事去测试测试,楼主介绍的测评网真的很有用的,测过了。大家也来看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20: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虽然题目长了点,但是结果还是挺满意的,支持一下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22: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今的面试技巧很多啊,还是先了解下测评内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8 10: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小测验挺有趣的 看来大家都挺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8 14: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评测对于还没有找到工作的朋友很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8 20: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有新一批毕业生出来工作了,评测会很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8 20: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有新一批毕业生出来工作了,评测会很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8 23: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免费评测,实在难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9 11: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没有用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