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第二期开始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6 13: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一本啊
发表于 2007-6-6 15: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收没收到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这种知识共享的精神,需要家人们大力传承与发扬.

发表于 2007-6-6 16: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收到,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6-6 16: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错啊 ,好书哦,好好加油啊,西

[em17]
发表于 2007-6-6 17: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太好了。我只在栖息谷获取,受之有愧啊!
发表于 2007-6-6 17: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家书收到了 

可是还没看完就被同事抢了去

发表于 2007-6-6 20: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期有没有电子档?很想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07-6-7 15: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

发表于 2007-6-7 17: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第二期收到了

一个子爽啊  两个字真爽 嘿嘿  受益匪浅啊

发表于 2007-6-8 14: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看来我来晚了,上一期没收到,这一期又没希望了

[em19]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