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扬子 - 

每月一书之2006年9月推荐书目——《平凡的世界》|好书共读8月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19 13: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过,大家都这么说好,我也去看一下!

发表于 2006-9-19 16: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但这样的书是应该买回家慢慢品的。
发表于 2006-9-27 10: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凡的世界是迄今为止对我影响最大的一本书。
发表于 2006-10-9 11: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遥的呕心之作。传路遥去世的时候,西安城举城悲恸,连的士司机都放弃生意,只要是去参加路遥追悼会的,车费均免。可见人们对路遥的敬爱。可惜,天妒英才。也有人说,路遥是为《平凡的世界》而死的,他为这部作品付出的人了的全部,包括生命。

发表于 2006-10-11 21: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来是要读读了!~~

发表于 2006-10-18 11: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的看过的东西我不会再看第二遍的,可是《平凡的世界》却看了三遍,每一遍都很认真地阅读。每次看的时候都感动得一塌糊涂,都是一个人悄悄的看,生怕被人看见了笑话,呵呵。我刚上高一的时候看的这本书,距今也有八年之久了,每次回想起来里面的情节人物都一下子鲜活起来,跟好多同学推荐过了,这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
发表于 2006-10-22 00: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部难得的好书!

记得是上大学时第一次读,一开始就停不下来了,一口气读下来,果真是过瘾!

一晃眼,过去好些年,回想起来还是会有感动涌上心头!

合适的时候一定要好好再读一遍。

发表于 2006-10-26 11: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到这本书了

说实话,这本书

使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中间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不论哪一次都能给我深深的震撼

至今记得孙少平在破楼里看书的情景,难忘

发表于 2006-11-5 00: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10年前读过,一些经典语句如在耳畔...

发表于 2006-12-7 21: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年前看过的书,仍记忆由新!

[em01][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