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弱密码用户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n=149,83967,0,0,0,0,0,0
多向优秀的泡妞前辈学习才是正道,别每天苦大仇深,没出息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女人应当在自己最值钱的时候把自己卖了..男人嘛..等有钱了再收购值钱的女人...
楼上,你讲得太有道理了。我相信缘份,可还没等到,那我是否应该把自己给卖了呢
贵宾
缘分
缘在天
分在人
超级版主
致知者
结婚只是一个形式,结婚之前刻骨铭心的恋爱才是要追求的重点。
不然就白活了
也不知道是年龄大了, 还是怎么回事?总觉得,刻骨铭心的爱总是校园里的佳话,现时的生活中,爱情只是一种前奏,而生活才是主要的,他是爱情的一种延伸;越来越不明白,是再找爱情,还是再找一种生活的伴侣;前天听一个受伤后的朋友讲了一句话“爱情是痛苦到及至的快乐”,使自己更加的不明白“爱情”的意义,爱情是否通过“结婚”的形式就变成了“亲情”呢?还是一直在“幸福”或者“痛苦”的“快乐”中延续?
越老,越糊涂;越不明白,只好每天以老郑的《难得糊涂》安慰自己了。。。。
修身者
所谓爱情,不过是两个人在一起的错觉吧!
其实这个世界上没有所谓爱情吧
人们所寻找的不过是一个合适过下半辈子的人,什么爱不爱不过虚伪的情话~
哎呀呀呀~~
我觉得我越来越像七老八十了~~
结论楼主的标题就是:
我是单身主义者~~不结婚
要结婚容易..要找个好老婆困难些啊..随缘吧.我相信老天在你降生前为你安排好另一半了.
结婚,一个离我很远或许又很近的一个词
[em01]
顺其自然吧!!!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