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ubiting - 

是否有做TS16949及ISO14001的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7 18: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yangxuenao@sina.com

正在做16949

GL
发表于 2007-3-14 12: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ISO9001、14001、16949等体系认证咨询师

   guoglinl@163.com

发表于 2007-3-17 14: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的TS已评鉴通过了,  原来有做ISO14001现在正准备合并呢

 

[em05]
发表于 2007-4-2 18: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4-24 10: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已经通过两年了, 每年审核两次, 难度越来越高!今年的月份又要审核,虽然是累些,但是能学到不少东西!

发表于 2007-5-2 22: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公司也正在做16949

psz
发表于 2007-5-5 20: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在做9000,是不是落伍了

[em03]
发表于 2007-5-5 23: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羡慕你们呀!我也想搞这些。有哪位老师指导一下作iso9000我从哪里开始?做哪些准备呢?
发表于 2007-5-30 22: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whliuyajun@163.com  有空联系

发表于 2007-10-5 13: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汽车零件加工行业的,正在做16949认证工作,大家交流一下。

xinxi508@126.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