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eili80 - 

哈佛商业评论2006第三期-英文版PDF文字版(非扫描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19 17: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大的东东怎么传上去的啊

我有2006年中文版本1.2.3期.就是太大了.传不上来.

大家想想办法也让我体会一下分享的快乐!

tangyong_tangyong@hotmail.com

发表于 2006-4-20 13: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缺少压缩包啊,打不开,能不能帮忙解决一下,万分感谢

发表于 2006-4-20 14: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good things deserves ding

发表于 2006-4-20 14: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good things deserve ding

发表于 2006-4-20 15: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6-4-22 19: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发表于 2006-4-22 22: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6-4-23 21: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6-4-24 15: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ei
发表于 2006-4-26 09: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还没打开,还是先谢谢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