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earcher - 

有人要就发了:新巴塞尔协议 (中英文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3 23: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去面试,才发觉需要着这个资料,真的很感谢
发表于 2007-2-6 21: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跪拜,实在是太感谢了,这份资料对我实在是太有用了,再一次感谢!!!!!!!!

发表于 2007-2-27 11: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3-14 12: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3-15 11: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

我要下zai
发表于 2007-3-17 17: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很全!

发表于 2007-3-21 11: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谢谢!
发表于 2007-3-24 16: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4-3 23: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不是我要用的,是我男朋友他在银行工作要用,找了好多地方都没有,在这里发现了!![em01]非常感谢楼主哦!!

 

[em10]
发表于 2007-4-10 12: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谢谢楼主辛苦。[em02]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