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x023 - 

我在麦肯锡的笔试面试经历(转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2 17: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再回一次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4 10: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认真看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4 15: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LZ很厉害,希望自己也能成长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5 09: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楼主的心态一定也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15: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看到的面经都是应届生,能不能有社招的面经分享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14: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请排下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09: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获益匪浅,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1 16: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球知名公司原来是这样招聘的,很系统,也很严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17: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是高端的企业越是应该不拘一格纳人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19: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需要具备一定的学识,再加上活跃的思维,创新的意识,成功的几率还是挺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