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ass - 

有关培训的14个PP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14 16: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哦.一定要好好的学习哦

现在正需要呢

发表于 2006-9-14 20: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发表于 2006-9-14 22: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呵呵

发表于 2006-9-15 01: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收下了
发表于 2006-9-17 20: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知道说什么来感谢!只有多学多用来支持!

发表于 2006-10-13 10: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全面,到年底了,快要制定下年度的培训计划了,正需要呢.
发表于 2006-11-1 08: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啊
发表于 2006-11-1 10: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楼主分享,谢谢!

发表于 2006-11-1 19: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全

很替家人着想,谢谢!

发表于 2007-8-21 13: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em49]
正好有用,不仅感谢楼主也感谢这些个作者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