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ouzx79 - 

新概念英语有声电子书第1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8 13: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uch
发表于 2006-11-18 19: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12-2 09: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
发表于 2006-12-3 12: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指教一下怎么解压,谢谢!
发表于 2006-12-12 22: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好人啊,感动ing

发表于 2006-12-14 16: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说什么表达对楼主的感谢呢?

发表于 2007-1-29 17: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但是怎么第一册里面的课程不全,只有第一课、第三课……没有第二、第四……依次类推,???

发表于 2007-1-29 17: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看了“如何学习新概念英语”找到答案,这个是英音腔吧![em04]
发表于 2007-3-14 08: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要是有教师用书的有声版就好了。
发表于 2007-3-15 09: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