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北大天才 - 

各位都是什么大学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24 16: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巍巍珞珈

       武 大 郎

发表于 2006-3-25 22: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毕业于社会大学
发表于 2006-4-2 08: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证明什么

发表于 2006-4-4 19: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多久后回来看

不知道他想表示什么

也不知道我们自卑什么!!!!

发表于 2007-11-24 15: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州大学 05烟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4 18: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服粥大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19: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问题,也有人问。是不是有点弱,或者是作秀呢?大学与自己工作有关系吗?

   竟然有这么多的人回帖!

呵,我也是其中一个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