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五月 - 

爱他,他却不知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14 16: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救了,彻底没救了,这两个女人
 楼主| 发表于 2005-6-14 16: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小猪别伤心. 还有救,还有救. [em07]
发表于 2005-6-14 16: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一动情就没救拉
 楼主| 发表于 2005-6-14 17: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6-14 16:58:00的发言: 女人一动情就没救拉

深刻!小猪经验丰富哦!

发表于 2005-6-14 17: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倒,别把我说的跟女流氓似的
发表于 2005-6-14 17: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急不急,现在还有得救,迟点可能就没救了[em02]
 楼主| 发表于 2005-6-14 17: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俺只是说你经验丰富一点,可没有说你是那啥啊? 这可是你自己亲口说滴,不关俺们的事!嘿嘿[em01]
发表于 2005-6-14 17: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女流氓严重了点吧,我顶多平时也就爱给他们发几个稍微荤点的信息[em05][em05]
 楼主| 发表于 2005-6-14 17: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稍微荤点的信息呢? 什么意思哦? 还有,他们是谁哦?这么多? 嘿嘿,问题太多了.小猪呢,快来解释给我们听.[em07]
发表于 2005-6-14 17: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就是狐朋狗友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