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q6680zyg1 - 

关于时代光华的课程-把我害惨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 17: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谨慎点吧.不过我的确想看下时代光华的课程呢,!
发表于 2007-6-2 10: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数都是些过时得东西,简直是垃圾。
发表于 2007-6-3 10: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记得下次注意就是了.

发表于 2007-6-3 19: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首先应该检讨。
发表于 2007-6-4 09: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都有下的,时代光华基本VERYCD全部有,自己先下了看看,觉得好再买Z版啊
发表于 2007-6-4 11: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5S就为节约成本提高效率.为了成约成本支持盗版.别砍我.!!
发表于 2007-6-4 11: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欲不欲,勿施予人。自己觉得不好的课,千万别三下五除以二就推出去了~~
发表于 2007-6-5 00: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的东西不一定适合自己,需要多点考虑是否适用才好推广,否则是劳民伤财。
发表于 2007-6-5 11: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怪自已,工作不细心吧
发表于 2007-6-5 18: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深表同情,可是你在组织大家学习之前应该自己先看看、学学,如果不好,就不能勉强大家。那真的是浪费时间!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