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墨叶轻舞 - 

你最想对你爱的人说的一句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23 11: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我多一点,你会得到更多我对你的爱!
发表于 2005-11-24 19: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们一起为我们的幸福生活努力吧!
发表于 2005-11-24 21: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叶子当爱无法说出的时候,只希望你能感受!

发表于 2005-11-27 11: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天天爱我,永远爱我!我也会!爱我就要让着我!
发表于 2005-12-1 13: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爱需要互相信任,互相理解。这样越爱越深。
发表于 2005-12-2 18: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就是付出 无怨无悔

发表于 2005-12-4 12: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将对我的第一个女友说:你可以做我这辈子唯一的女朋友吗?

发表于 2005-12-6 15: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你,我从不后悔。

希望我们一起努力,未来是美好的!!!

发表于 2006-1-5 20: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please~
发表于 2006-1-6 10: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对偶男朋友说:你可能只是这个世界上的一个人,但是对我而言,你却是全世界![em04]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