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注意]小心你的视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8 1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是对付色盲的吧
发表于 2006-5-18 1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模糊 看到一点

看不出文字罢了~!

呵呵~

发表于 2006-5-26 2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极了 我用鼠标扫了以下才看到

发表于 2006-5-26 2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虽然视力不好,但是手好用~

发表于 2006-5-27 1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吓我一跳,动动鼠标,还是看到了另外的一句话,快乐ing

发表于 2006-5-30 1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我用手看到了.

发表于 2006-5-30 2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经实践证明,我的视力正常!
发表于 2006-5-31 0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应该是显示器的问题吧~
发表于 2006-6-2 0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脑子好用
发表于 2006-6-27 15: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需要保护眼睛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