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w555 - 

《快速阅读》的PDF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26 01: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不开,要“压缩卷”?????

麻烦解答下~~~~不甚感激!!!!!!!

发表于 2005-11-30 16: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PDF版找了很久 ,谢谢!
发表于 2005-11-30 20: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不开,要“压缩卷”?????

麻烦解答下~~~~不甚感激!!!!!!!

是的我也打不开,要什么卷,我也看了上面提到的某个帖子,可是那里的PPT文件没有提到这种情况怎么应对,请知道的朋友指点一二,谢谢。

发表于 2005-11-30 21: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5-12-11 17: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书啊,先顶后下
发表于 2005-12-11 21: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我今天才看到这本书
KGB
发表于 2005-12-13 17: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了!
发表于 2005-12-16 19: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5-12-17 17: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3Q
发表于 2006-1-11 23: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版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