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貓刺 - 

大傢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8 19: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啦!

小猫,

偶来啦!

[em05][em05][em05]
 楼主| 发表于 2005-2-8 19: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故事那髮暸篇主題,,

看看去,,!

 楼主| 发表于 2005-2-8 19: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無聊啊,,,

外麵都是煙花,,鞭砲聲,,,

羨慕死暸,,!

 楼主| 发表于 2005-2-8 19: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來可以齣去玩的,,

but ,,現在又泡湯暸,,!

 楼主| 发表于 2005-2-8 19: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收到暸100員紅包而已,,!

爸爸給的,,,,!

 楼主| 发表于 2005-2-8 19: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靚唔一定多人中意,,可愛嘎一定多人喜歡,,!

 楼主| 发表于 2005-2-8 19: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煩啊,,,,,,,,,,,,,,,,,,,,,,,,,,,,,,,,,,!!!!!!!

[em13][em13][em13]
 楼主| 发表于 2005-2-8 20: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春聯歡晚會開始暸耶,,!
 楼主| 发表于 2005-2-8 20: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為什么, 斟读故事不給轉貼呢,?
 楼主| 发表于 2005-2-8 20: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過年不如睡覺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