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oco339 - 

COCO的自我介绍和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8-7 15: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重庆人,呵呵,10.1回家,不知道怎么联系COCO.
13880531009
 楼主| 发表于 2003-8-8 0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to:FAIRY1027

    有QQ的话,就联系我2885779,我会告诉你手机的.
发表于 2003-8-8 0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COCO年轻有为! 献花!    我虽然是这个大家庭里的新成员, 但自从来了之后, 看到诸位, 这么年轻就都事业有成,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所以各位都是我学习的榜样, 当然,我也更有信心在毕业后,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大家共同努力, 明天会更好!
发表于 2003-8-9 1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川妹子就是漂亮..............
发表于 2003-8-9 1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春靓丽!
是我们晚辈学习的榜样!
发表于 2003-8-12 17: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嗬嗬,阿尼玛在藏语中是“阳光/灿烂“的意思啊?看看我的id。。我用的是心理学中的意思。。我不怕吃辣阿...辣椒是我最后的生命线了...麦肯锡和ibm都是我最希望去的公司
发表于 2003-8-16 14: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花朵?都送!!~~
发表于 2003-8-16 1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漂亮的妹妹!
发表于 2003-8-20 2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女生,HOHO~~~~~~~~~~~~~~~~~~~~
发表于 2003-8-28 1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女+美女,引家园无数英雄竞**,今年重庆“争光奖”投你一票。佩服 & 献花。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