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知也无涯 - 

一个绝对真实感人的故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10 14: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父母是天底下最宽容子女最爱护子女的人。看看文章,再想想现在电视里老是出现父子对簿公堂的新闻,

只觉得一阵难受:生活条件好了,为什么亲情没有更浓呢?

发表于 2005-5-14 17: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天下父母心,今生应当好好孝顺自己的父母。否则连畜生都不如。
发表于 2005-5-26 17: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哭。。。。。。。。。。

发表于 2005-6-29 17: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泪。。。。。。。
发表于 2005-6-29 18: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

一定要好好孝敬父母!

发表于 2005-7-2 23: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眼淚在打轉,可憐天下父母心.
发表于 2005-7-2 23: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眼睛濕漉漉的,向我們的父母致敬.
发表于 2005-7-5 17: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篇文章我看了好多次,每次都有流泪的冲动,感谢天下父母!

发表于 2005-7-8 20: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发表于 2005-8-3 11: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中最珍贵的最不能去破坏的伟大的感情!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