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猪_冲啊 - 

考考你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7 20: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来你是个变魔术的

发表于 2007-6-10 13: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还没有答案啊,随便猜下吧,是因为他右手有六指吧,哈哈

发表于 2007-6-11 16: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切,吊掉胃口
发表于 2007-6-12 14: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13个苹果喽
发表于 2007-6-12 18: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这次怎么能忍得住不回帖,是不是两个手真在抓着苹果.

 楼主| 发表于 2007-6-18 11: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姥姥在2007-6-12 18:02:14的发言:

小猪这次怎么能忍得住不回帖,是不是两个手真在抓着苹果.

实在是忒那个啥了,本来俺是很鄙视那种发了问题不说答案的人,但这贴几年前的了,答案我真的给忘了

发表于 2007-6-20 13: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有个猪头[em07][em07]
发表于 2007-6-26 09: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你用袋子装好抓的!!

[em06][em06]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