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zy_xx - 

[转帖]十佳中文管理书籍评选揭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2-2 14: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赞成
发表于 2004-2-14 14: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否把《大败局》发到我的信箱,我就是下载不来,谢谢。fusong78@163.com
发表于 2004-2-21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好书的提供者们:)~!!!!!另外的一个想法是:为了我们管理者素来追求的效率,我们可不可以在一个帖子的首贴部分加上一个可下载文件专区?只是一个小想法,斑竹斟酌
发表于 2004-2-25 14: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都是在这里下东西,而没有上传过什么好的东西,心里很惭愧啊,


以后一定更加努力,一起建设家园!
发表于 2004-3-10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打败局》,并深为其折服!
发表于 2004-3-12 1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好书, 谢!!!
发表于 2004-5-27 17: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顶呀[em05]
发表于 2005-5-26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