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ooooq - 

很多公司人事部门采用的测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 19: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48  不错  有点像哦
发表于 2006-3-13 10: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2006年做的,49分
发表于 2006-3-14 16: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41分~呵呵
发表于 2006-3-14 17: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56分
发表于 2006-3-21 21: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问题搭配的挺好,答案排序也不错。44分,平衡的中道!估计是中庸吧。呵呵
发表于 2006-3-22 12: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44分,是不是很多人都是正常的啊?看来我国的人口素质还是不错的嘛!
发表于 2006-3-24 17: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54,谢谢
发表于 2006-3-24 17: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54,谢谢
发表于 2006-3-27 15: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53分

发表于 2006-4-2 15: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46 比较像我的为人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