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onomania - 

【家人调查】家人受教育程度调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6 10: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幼儿园本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4 15: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嗳~~~我是中央电大本科生,一般高校专科毕业,好自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4 21: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7 09: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历不能证明什么。只能说明你过去。也不代表未来。

不过我相信学历是基本。这样比比也好,刺激一下麻木的神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7 21: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顿大学毕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9 16: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本科了,正在准备读研究生。

以后的事情就说的不是太准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5 14: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是学一种学习方法,社会是学一种工作和生活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5 21: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无止境,知识的获取,让我忘了吃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8 10: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众化:本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12 11: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看了一本书<美国人是如何培养精英的>.

感悟良多.美国人目前非常重视教育.

学历代表知识量,是一种基础,不是一切.更多的要在实践中演练习.

我总觉得中国的教育包括研究生的教育方法,问题很大.

所以中国的学历不能完全代表能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