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qj_h - 

家园调查3:家人月薪收入结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3 12: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典型的正态分布!不过总体上看来还是属于收入比较高的群体,中值点都在3000-5000高于三大经济带的平均水平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6-3 13:01:5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5 07: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吉林白山的,个体,收入不太固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15 16: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啦,这年头。

只要我们努力、拼搏、奋斗,我们成功的机率和别人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1 15: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真实的,好自卑啊,家人里我是1000——2000中的贫困人员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7 09: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调查不科学,我想至少也要把城市区分开来。这样才有可比性。

希望能做得更细一点。比如说教育程度。年龄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 15: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听大家的,我都不好意思说了

哈哈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2 16: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域的差别也是很大的,同一个岗位在西部和东部基本就是1:2甚至更悬殊呢!但是高档消费品的价格都是一样的,奔驰汽车不会因为西部经济不发达就便宜几十万!在上海住酒店,也不会因为我们是西部来的,就搞个2折,说不定还搞个土鳖20折呢!黑你一下!

公司副职,在昆明是3K,我这个岗位在上海估计是10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2 21: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廊坊一起企业负责人力和总经办,月收入是3200!

但是很想到浙江温州几年!QQ:410067986,有知道相关信息的,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4 17: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How to value myself!?How much other pays me on earth!?

To be or not to be ,is a big questi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5 10: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53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