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恩,先和一个爱我的人恋爱,然后再爱上她,然后我们就开心,就结婚,就生宝宝。。。
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不能两全的话,我会选择我爱的人 ---------------------------------------------- 我会跟"背后的镜子 "同样
不能两全的话,我会选择我爱的人
立已者
男人选择爱你的人,因为男人要在外奋斗!需要人照顾!
超级版主
每一个选择都有道理,都正确!
唯有愿有情人都能成眷属!
格物者
找了一个爱你的人结婚了,发现了一个你爱的人,就外遇了;
找了一个你爱的人结婚了,发现他外遇了,就离婚了;
好不容易你们相互爱了,结婚之后却发现都对对方要求很高,因为你爱的时候的复出,你渴望得到后的回报;
所以,随便吧,爱与不爱,其实都是一辈子,维系婚姻的永远是亲情,是你们的孩子,是你的道德,是你的良心。
可以享受爱情,享受恋爱阶段的种种美妙;
对于婚姻,你要尊重它的存在。
为了你身边的所有亲人,为了那个睡在你身边的人,为了你不会再次陷入同样的循环,结婚了就不要离婚。
事实上,我们找到一辈子相亲相爱的一对,可能比中个彩票都难。
我希望和我爱的和爱我的人结婚,如何现实不允许,我还是会选择一个爱我的.
女孩儿都希望有人疼有人爱.
同感啊
谈恋爱就要找一个自己爱的人谈一场轰轰烈烈恋爱,曾经拥有能在心底留下美好的回忆;
结婚就要找一个爱自己的人,女人嘛,都想要有人疼。
亲身体会,
找个你爱的人结婚会很累的,我就是例子,往往得不到她的关怀,而自己已经受伤太多!!!
还是找个爱我的人结婚吧,大家理智些,或者最差找个彼此相爱的。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