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edmoon - 

深圳家人第四次聚会报名及意见征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2-8 0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家园新成员,也想参加哦,何时都行啊!
发表于 2004-2-8 0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忘了我的邮箱啊:asianet061@21cn.com
发表于 2004-2-8 0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QUOTE]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2-8 0:49:02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4-2-9 1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参加。建议到西丽湖度假村(门票10元),环境好、位置大、游玩项目多(钓鱼、烧烤)而且有大型会议厅(要预租)。 一定要通知我日期(ctzhu@163.com
发表于 2004-2-9 1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haoward518@163.com
发表于 2004-2-9 1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估计明年来参加,因为我9月份才到深圳:)


欢迎吗?
发表于 2004-2-9 1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参加,我的联系方式willy.2003@tom.com
 楼主| 发表于 2004-2-9 1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各位家人报名参加我们的聚会,聚会相关事宜,请关注论坛新帖。
发表于 2004-2-9 1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参加,建议地址选在西丽镇的西丽湖度假村,门票10元/位,环境好、游玩项目较多,最主要的是安静。


ctzhu@163.com
发表于 2004-2-9 1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参加,建议本次聚会的形式为春游,一方面新加入的家人可以相互认识、交流,其他家人同样可以进行有关主题的沟通与交流。


sharonsui@sina.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