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木人 - 

南京家人二十九日聚会正式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1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快就会传上来

聚会专区有南京的版块了,参加聚会的家人可以进去了,呵呵。
发表于 2003-12-1 16: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遗憾万分。
发表于 2003-12-1 18: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已经贴出,请家人查看!
发表于 2003-12-1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
     还没收到聚会家人的通讯录吗?
                     hyno1@vip.sina.com
发表于 2003-12-2 0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总共30M左右,发Email不太方便哦!
lsm
发表于 2003-12-4 1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上来晚了,没有看到:(
发表于 2003-12-10 16: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3-12-14 1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3-12-14 1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版里有些照片和一个简单介绍的帖子
发表于 2003-12-24 1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

我这些天一直忙,没有来咱家园!
心源茶楼我有去过的,感觉很不错呢。
可惜今天是十二月二十四!!!
哎~~~~~~~真的好想见见家人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