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唐歪歪 - 

[公告]栖息谷七周年庆典暨第2次栖息谷珠三角(广莞深)家人大型聚会2009年11月29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5 08: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菜农2在2009-11-4 21:36:28的发言:

那我更亏?

我要做消费者,享受别人的服务。

我也要做消费者,享受菜农老哥现场帮我作画的服务,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13: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12: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露个脸,我已经报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6: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不知道到时候有没时间?祝家人活动办得有声有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1 12: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28-29在北京参加人力资源协会常务理事会议无法参与。

预祝活动圆满成功!歪歪,小A,侯哥,小凡有空到我办公室坐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5: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莞深就是不一样啊,羡慕那些红苹果,我也想要一个,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21: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广告了,做广告了,会后有腐败,红酒大大地供应,快来报名,还可以看到美女主持唐歪歪。


喝酒.JPG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1-13 21:42:02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21: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jpg :

 

当然,喝了酒就不要开车,否则,回家还要挨老婆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14: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本周六去西安,下周天晚上才回!呜呜呜---

下次我一定要参加家人活动。

 

还建议相关的活动照片或视频建一个分享专题,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7 10: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等待家园聚会的PP上传,遗憾这次去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