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elly - 

一对恋人的答案[转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21 1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1
发表于 2004-8-22 2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思考點真的不一樣...THANKS
发表于 2004-8-23 16: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kan kan 了,哈哈!有寓意了
发表于 2004-8-24 1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意义深刻
发表于 2004-8-24 1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好人

发表于 2004-8-24 18: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jelly)一对恋人的答案[转帖]

ok

发表于 2004-8-25 0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个故事,故事的结局可以假设;

可,生活能够假设吗?

——————————————————————————————————————————————————

我心飞翔

发表于 2004-8-26 1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hen与点出其不意啊[em05]
发表于 2004-8-26 1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一生平安......

这个道理应该是在哪个方面都是适用的,....

发表于 2004-9-4 1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会从自己的角度想问题

这仅仅是个故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