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hanel - 

有在杭州的家人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3-12-4 1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聚会不是我组织的啊,不是杜克说他来吗?我想大家都还没有聚会过吧
发表于 2003-12-4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湖州,跟杭州蛮近的,一小时快客,如果有聚会,方便的话肯定参加了,呵呵
发表于 2003-12-5 0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算是一个哦 :)
发表于 2003-12-5 0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幸好幸好,我一看还以为我要错过了呢 ……
报名先 到时候可别忘了俺哦
QQ:51723148
MSN:fengu0082@sina.com
发表于 2003-12-8 1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快12月下旬了
发表于 2003-12-8 1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短消息给我
发表于 2003-12-22 2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个聚会是搞还是不搞呀,怎么没有下文了
发表于 2005-3-12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QQ是191668414 邮箱toplove2000@163.com

发表于 2005-4-10 1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有BLOG,大家去那里登记然后再发通知
发表于 2005-4-25 1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新人,

43649943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