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echun - 

janechun有个请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9-19 17: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支持!

中国万岁!
发表于 2003-9-19 17: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看了电影台的《战争角落》,在那美丽如画的大山里,过得幸福恬静的猎人一家全毁在可恶的日本鬼子手里,朴实的猎手所表现出的血气和勇敢精神让人感动。日本人如今表现仍让国人要提高警惕,我们不能忘记历史,遗憾的是除了网上许多网友贴出一些悼念文章外,有关“9.18"的声音还是很弱。我们从自我做起:勿忘历史,为祖国强大作出应有的努力吧。感谢janechun!
发表于 2003-9-19 1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史为鉴,知耻而后勇
发表于 2003-9-19 2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兄弟姐妹,咱们要努力啊,为了祖国,也为了自己。我们要自觉的抵制那些卖国求荣,崇洋媚外的行为。
发表于 2003-9-20 1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民族之精神,可歌可泣,中华民族复兴之日不久矣!
发表于 2003-9-20 1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更多的朋友知道!一起共勉!
发表于 2003-9-20 1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听说很多中国的贪官在美国生活都很安逸,还有一些贪官连泡妞都报销。民族的觉醒在于国家机器的强劲引导和驱动。如果没有“西安事变”抗日的结局会是什么?所以首先要解决政府的问题。政府必须高效,透明,能够反映人民的利益和意愿。现在乡级级以上干部谁敢拿着《XXX文选》发誓:我以自己母亲的名义发誓,我没有多拿人民一分钱,我始终在为人民的事业而奋斗。
我爱我的国家,我痛恨日本鬼子。我更痛恨腐败,效率低下,用人唯亲,劳民伤财,务虚,无为!!!!!
发表于 2003-9-20 1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支持
发表于 2003-9-20 14: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史为鉴,奋发图强!

振兴中华!!
发表于 2003-9-20 15: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强烈支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