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北京08年11月29日)6周年年庆聚会号召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2 12: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出差在北京一定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3 15: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祝成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01: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walcarre在2008-11-20 8:43:02的发言:

收到了管理员10的短消息,但无法打开,只看到了标题,说要开始聚会了,好事!!!

刚填写了报名表了.

虽然一直是家园的会员,但还一次北京聚会都没参加过呢

[em03]

这次肯定参加,具体是等电话通知还是如何??请斑竹告知!

谢谢

家园的工作人员会电话确认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11: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安排晚宴呢,还要和少天喝两杯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4 17: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oilless在2008-11-24 11:14:26的发言:
怎么不安排晚宴呢,还要和少天喝两杯呢。

现场活动结束后,大家随机可以约其他的节目,活动项目就不列喝两杯这个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10: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还没收到电话确认,嘿嘿,心里有点着急了捏![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11: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13: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周六聚会。请问少天版主现在一共有多少人报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14: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巧 那天要去参加时代光华的培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6 22: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报名,正赶上生日聚会,幸运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